close


html模版專訪AngelaBaby:黃曉明遷就我比較多(三)
在大銀幕上,AngelaBaby主演的電影《新娘大作戰》於8月20日上映,片中她和好閨蜜倪妮為瞭婚禮大打出手;在生活裡,她和黃曉明的婚禮即將在10月份舉行。在電影裡,從來沒有和閨蜜吵過架的AngelaBaby自稱和倪妮是“床頭吵架床尾和”;在生活裡,她覺得老公黃曉明遷就她比較多;而對自己的未來,忙到不行的她反而信奉順其自然,因為“天天想著勾心鬥角會很累”。


談自己:天天想著勾心鬥角會很累

網易娛樂:這次接演《新娘大作戰》,有考慮過嘗試一個和之前不一樣的,演一個霸道女總裁馬麗這樣的角色麼?

AngelaBaby:也挺期待的。我覺得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東西。

網易娛樂:當時有沒有考慮跟導演爭取一下說“我想演馬麗”。

AngelaBaby:沒有。因為當時看到劇本的時候我就覺得何靜其實是會比較適合我。我覺得如果想演一個霸道一點的角色,可以下次再找機會再做一個這樣的故事。

網易娛樂:在演藝事業上,還有什麼自己想去挑戰或想去嘗試的事情嗎?

AngelaBaby:在演藝事業上,其實我並沒有想那麼多說有一些目標要去挑戰要去怎麼樣,反正就是順其自然吧。希望有一些好的故事好的人物可以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演繹。

網易娛樂:其實好像最近有開始嘗試做一些像投資啊什麼之類的,是準備向女強人方向發展嗎?

AngelaBaby:也沒有啊。世界都是順其自然這麼發生的,就看到瞭一些比較好的項目,人傢也有意說要不要去參加這樣一個投資的事情。

網易娛樂:自己的性格就是一個特別順其自然的性格是不是?

AngelaBaby:其實是。

網易娛樂:但是會不會覺得說可能在做這個行業還是性格比較有進取心比較攻擊性一點,可能會取得更大的成績?

AngelaBaby:沒關系啊,我覺得做得開心就好。如果天天想著勾心鬥角,天天想著進取或怎麼樣,自己會很累。

網易娛樂:其實現在你看演戲很順利,然後又開始做投資,又馬上要辦婚禮,所以很多人會說是人生贏傢,你自己會覺得自己是嗎?

AngelaBaby:我覺得其實你隻要過得快樂,就是人生贏傢。如果你什麼都擁有,但是仍然不快樂,那依然不是人生贏傢。我覺得我還挺快樂的。

網易娛樂:所以從這角度上說應該算是。

AngelaBaby:對。其實撇開所有的東西不管,就光是覺得自己快樂就已經很不容易瞭。

網易娛樂:所以會覺得現在是你最好的時候嗎?

AngelaBaby:我不知道啊,相對來說是挺快樂的吧。其實我從小到大覺得自己都挺快樂。

網易娛樂:就是一個比較樂觀向上的人。

AngelaBaby:確實挺樂觀的。

網易娛樂:現在演的可能都是以喜劇或者以這種比較青春美少女形象的多,有沒有考慮過去嘗試一些可能更挑戰演技的或者文藝片之類的角色?

AngelaBaby:等我再年紀大一點的時候吧。我覺得每個角色都必須要適合自己吧,如果你一味的要去改變自己去挑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的話,一來就要看你有沒有這麼多時間去準備,二來就是要看你能不能把這個東西做好。

網易娛樂:所以就是在演技方面有點不自信是嗎?

AngelaBaby:我覺得就是要靠時間的沉淀吧,每個角色都是。現在我演這種青春的東西會比較有自信,會比較拿得住。如果你要我演一個50幾歲或者是演一個鄉村的女DSP擴大機推薦孩,我都沒有經歷過那樣的生活我怎麼去演,而且也沒有時間讓我去體驗生活。

網易娛樂:所以其實自己是有計劃想要挑戰這樣的角色的?

AngelaBaby:現在並沒有。

網易娛樂CROSSFIRE擴大機:就等等可能會有?

AngelaBaby:我覺得每個時間段就應該做不一樣的東西,反正現在這個時間段,我就做好手上的工作就行。

網易娛樂:剛剛在天津發生這種很大的事故的時候,也是和曉明第一時間就站出來捐款。


AngelaBaby:其實在發生爆炸的第一天,我們兩個就說我們一定要去幫助那邊的人。但是具體應該怎麼幫,我們制定方案也花瞭一兩天的時間。我覺得既然現在工作有收入,就應該多幫幫。其實也花不瞭什麼錢。

網易娛樂:是因為沒有時間去花嗎?

AngelaBaby:沒有什麼欲望吧現在。以前可能會覺得車用擴大機安裝買很多東西,覺得喜歡。但是都有過瞭之後就沒有什麼別的太大的欲望瞭。

網易娛樂:所以現在最大的欲望是打遊戲嗎?

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AngelaBaby:現在反正除瞭工作就打打遊戲吧。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車用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aki607d1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